你...

很了解我

這讓我

有點不知所措

一直很怕被別人看透

一直隱藏著自己

現在

被你看透了

雖然我一直不願承認

心裡真正的想法

一直在欺騙自己

欺騙大家

但是

你說的不甘心

我是有一點

只是..

那種不甘心

不是...

是一種心情


你說的我懂

真的

我一直都懂

現在的我

是迷失了

是慌了

是不知所措

是亂了

是被打敗了

但是

我懂

你說的一切

我都明白

可是

我需要一點時間

來想想

我ok

真的

我一定會很ok

找到自己該在的位子

謝謝你

謝謝

認識你真的很好..
從來不覺得自己和你會是這樣的關係
是談心的朋友謝謝你我會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