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氣...

只能對自己這麼說了...

這幾天..

想了很多...

自己怎麼會...

發現...

忘了...一開始...對我最重要的人..

好想見你...此刻...

已經徹底的被打敗了...

不想在心甘情願..

這樣..

不緊寵壞了我們...

也寵壞了他...

但是...

卻還是...

去做了..

明明沒那麼多力氣..

沒那麼多勇氣..

沒那麼多時間..

卻只為了..你...

而..亂了自己的生活...

這是我想要的嗎..

可是..

我卻得到了快樂...

一直不開心的自己...

因為你...

得到了快樂...

因為你...

因為你...

讓我忘了他..

忘了一直讓我忘不掉的他..

最近..

我才又懂了..

快樂是什麼..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才會那麼不顧一切吧..

只是...

有好多事...

現在...

真的好累...

好累...

"突然..真的..很想見...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