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天..但是還是想去看GARY..
第一次去豐原..剛開始人真得還滿少的..還好到後來人變多囉..
可愛的GARY還是展現了他親民的一面...
後來跟小卷又趕到了台中...
人還是OK多啦..
GARY一直說大家不認識他是應該的因為他是一個新人..
不停不停的再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GARY曹格...也許你們不認識我但我可以唱給你們聽)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聽到這個好聲音..因為他真的很棒...
沒想到除了光良品冠我竟然會為一個歌手跑外縣市..
天ㄚ..一定是中毒了啦..總覺得...
不管了啦...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希望這是值得的囉..^^
(可愛的GARY..硬要做怪..可惜沒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tor2611 的頭像
    victor2611

    我愛餅乾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