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就開始做兩份工作....
開始有了忙碌的生活..第一天真的很不習慣
客人真的好多好多喔!!多到我都應付不來了
可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做三明治吧!!
所以客人都等很久...
不過到了第二天後..好一點啦~!~雖然還是忙不過來..
但是我竟然可以一個人做一百多個三角形三明治耶
發現自己還滿厲害的^^
到今天..呵呵..我只能說我真的可以叫”三明治快手”
我自己就做了有兩百個三明治囉...
但是還是賣不太夠..這些人真的是蝗虫過境啦
每次一看到捷運車一過就是傻眼...一推人要東西吃
看來我還要好好的練練我的功力囉
不過早上四點起來中午在去莫比上班到八點..
雖然有點累..但是要趁機賺錢囉^^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