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蝦蝦生日會還不錯玩

下班大包小包的要去釣蝦場

我說 我們會不會買太多了
餅乾 比薩 還有鹽酥雞跟飲料

那麼誇張
聽說今天是溫暖人請客

那就不客氣了
一進場的列隊歡迎

還外加生日快樂歌

有多大聲就要多大聲
為了報答溫暖人的請客

合照讓我的腳痠的要死
我卻只注意那蛋糕上的草莓

有沒有那麼愛吃

分隊的意義是為了讓溫暖人烤蝦加剝蝦
不過
我們的意義是想贏那隊"v"

所以 開始拼命猛釣
寶寶說沒來過 卻釣的很誇張

後來
大家都釣到了
就我

每次alice說有  拿起來都沒有
有被欺騙的fu
我拿就一定沒有

還好
我們這組的人夠強

這次的主題不是釣蝦嗎?
怎麼感覺像再釣溫暖人???

去年生日我有抱抱照相
今年我也要



今天你穿的就是很像許紹洋呀
算是可愛的吧?!

我喜歡不像明星的明星
至少那不會有距離感
你說是不是?

也可以在你身後胡亂照 不會被發現

 
不過 你真的都沒發現嗎?
看來照片也覺得好笑!!

或是你騎腳踏車載我們這也不錯

 


所以 我們要看很多場演唱會
最好你有跳舞
只是你都不唱桃花 跟從來沒有想過
那是我的愛歌

除了釣蝦 烤蝦 我們還胡亂蝦一通

 
有一堆好朋友一起參加生日會感覺很好
因為很好玩
除了能幫你過生日 大家還能聚再一起

也意外的演出大明星與小歌迷

 
或者是 我得到了新的名字"菁菁"
(好像肥皂的名字)

DSC01130.jpg 

還有玩那個乾一杯的遊戲
一整罐啤酒找你乾杯
喝最後的就輸了

怎麼大家都那麼猛
就這樣給它喝完了


十點多的結束
大家玩的好high 莫非是有酒精作用

我的溫暖人 我的朋友


愛你們

 


ps:sorry 云云。。原來我一直都有你的msn!下次要叫我耶
也謝謝安琪拉辦的生日會~還有溫暖人的大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