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

不是假日的我們見面了
好久不見

晚餐吃了"定食8"
是小小菇強力推薦
既便宜又好吃的日食

在捷運上的我跟小小菇
苦惱等等吃不下
因為中午吃了個便當
導致很飽

反而是婷跟阿嬤說要來兩碗飯
之後

....


我點了個"牛排飯"

有多好吃 ?
牛排好嫩 飯好甜 就連醬都好吃
其他的配菜也不錯 除了小泡芙

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飽但還是賣力的吃完它
因為好好食

小小菇因此還加了飯
不過我對面的兩位女士
猛喊飽 還說要吐出來了

婷的胃變小了 人也變瘦了
一定是有人苦度你拉
才會這樣..

快常出來跟我們吃吃喝喝吧

雖然沒有冰飲可以喝 不過有熱茶
我們還是依然的聊起了天

發現情人節的當天或是前後
我們都會聚在一起

這算是單身的小派對嗎??

從日常生活聊到工作再聊到感情
國小國中 專科到現在

哈哈
阿嬤跟婷很合 因為他們的感情世界很像

真希望壓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即使沒有情人也一樣開心

聚再一起 就只想著玩
約好一起去運動
一起去阿嬤家打牌
一起去八仙樂園玩水


OH YA..

這是一個快樂的暑假
雖然我沒有暑假可以放

10點 聚會結束了
往回家的路上

我的李玖哲雖然表哥才是我真正的型
婷的郭彥均 郭彥甫
小小菇的余文樂


阿嬤的哩??

人哩?
怎麼沒說???

她先走了
因為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夯找她拍
請看:

蕭阿嬤
包包:酷機的20000多 
太陽眼鏡:應該要5-6000吧
衣服:無印良品1-2000千
鞋子:ALL STAR1000元 

整身行頭:35000千元大洋



哈哈
難怪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說喔!!

進了捷運站
才想到我們都沒拍照耶
補拍補拍



誰說一定要黑白配
我偏不要

白白白白配 但是膚色是黑的壓??!!


黑黑黑黑配 我們是姊妹 因為穿得好像喔 

開心的進去捷運的車廂裡
期待我們在相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