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流,品冠



星期六 難得的我沒上班

就這樣和寶姐要去搭統聯

9點半的約會 我在8點半就到達了

看我的心多渴望狂奔到台中



國道客運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一位老阿嬤說了一堆 無非是想拿錢

雖然她只和我要了10元 但我還是給了她30



是不是看到我給老太太錢 所以一推人上錢跟我伸手

那些有手有腳的年輕人 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打拼才對



等了又等 有位老伯走了過來說想跟我打個商量

他說他的錢包掉了 不過他的悠遊卡還差一些錢才可以搭中港線

但加值要100才能加 他只有50元

不過他的電話卡裡面有65元所以可不可以他給我電話卡

然後我給他50元的現金

一直跟我說他不會騙我 我可以先去看看裡面有沒有錢



就這樣連看都沒看得我 想說50元就給了阿伯

上車前 他還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果然 裡面真的有65元 他沒有騙我

這個世上還是有值得相信的人

就是因為現在太多騙人的手法

導致大家都不想伸出援手幫人



題外話..

9點多坐上客運直達台中

一路上和寶姐聊得很開心

第一次兩人的長途聊天

不過坐得我很想吐

2個多小時到了中港轉運站

再轉公車 半個多小時的公車很讓人受不了

終於 終於 我見到了中友百貨

一中街的紅茶很好喝 我愛上它了

在中友等筱玟 也等寶姐施粉

全部到齊後 往一中街去

烙餅加煉乳真的好好食 你們都不信我!!!



走走逛逛

不過一個烙餅是我的午餐讓我有點難相信

我跟阿嬤還有卷出去都可以吃很多滴

所以你們虐待我拉...

3點多 回到了中友

人好多耶

哈哈 真的好多

快擠爆了吧!!

這場簽唱 像是品迷同學會

好多人聚集在一起



每次的台中場 是聊天的時間

不是不聽溫暖人唱歌 而是這些人比你還不常看到

當然要好好的噓寒問暖一番壓

尤其是EMILY..!!真的是好久不見

只有品才能讓我們聚在一起!!



一陣歡呼聲後 溫暖人登場了

果然 我就知道

你穿了藍格襯衫


看起來有些累的你

但是歌聲還是不錯的

在大熱天裡 聽你唱歌 還真是會汗流不止

溫暖過頭了!!!



筱玟妹妹很認真聆聽你的歌聲

相較之下我們顯得很不專業

你可以打我屁屁 (不過我屁屁臭臭)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小白很乖●










領獎品的時間到了

很少舉手的我

其實只是想幫寶姐引起注意力

要主持人選歌迷的溫暖人

那先選前面的好了..



ㄜ..我們先選後面的好了

那就選那個拿著黃V的..

我耶...就是我...

在選的時候眼神看著我

我心裡就想 不會真的是我吧

我就是黃V 黃V就是我!!!!



沒上台拿 不是害羞 應該說叫你下來拿給我才對

你說是吧!!!


感覺得出來你累了

每次要發片身體都會出現小狀況

就跟我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才站了一下整個快虛脫



簽名 是既定的行事..

簽名字 也是不可缺少了



我們去排隊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



我還是帶了一張紙條

為的就是怕事件重演...

換我了



就是我!!

你念了出來



我開心的對你微笑!!!

這張專輯真好聽

卿卿愛我我 我很愛

你會拍MV嗎??

小史要我出經費

溫暖人繼續問 那第二喜歡哩?

漂流 這是一首好歌..



光是一個日期就快笑死

今天的日期是4/19

但你寫4/18說什麼發片日值得紀念

整個很寶耶...



哈 哈 哈



很快速的簽完了名

10連拍 拍得很妙



你才是現在就想見的人!!

溫暖品!!!!!

你簽名 我拍照


但但但...旁邊這位小妞 你怎麼了??

為什麼參與了我們的合照???

把我們的風頭搶盡



5點半 結束了漂流簽唱

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



麻葉??

九個人排排坐

第一次有這樣的聚會

感覺很奇妙

只可惜時間不夠長

是吧!!



聊到天色都黑了

我和筱玟幾乎把一中街都逛遍了

米格魯的義大利麵還是好好吃!!



9點多的客運上

原本的睡覺行程

卻又演變成聊天大會



就這樣 從台中聊到了台北

而我12點整下了客運

回到了溫暖的家

同時帶了兩個小人在旁敲打我的太陽穴

以為回到家會立刻睡覺



不小心打開了電腦

又不小心的跟JOANNE聊天

又很不小心的聊了很多自己的事



深夜的聊天

好像比較能聊得深入

但 我喜歡跟你聊天

好輕鬆 沒有壓力



我喜歡 跟別人聊天 卻不都只是聊歌手的事

像這樣 歌迷變朋友 多好



你說是不是??

下次來台北 我不管 我一定要跟你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