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流
曲:品冠    詞:黃婷

風吹過片片紅葉飄落
飄落在木筏掠過的漩渦
漩渦一圈圈擴散無蹤
紅葉靜悄悄随波逐流
你在沉默 我不知所措
江河裏秒秒時光流過
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承諾
以爲借木筏就能圓夢
以爲到遠方就有遼闊
你的選擇我不曾想過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爲的自由
經過一段有一段摸不清的渡口
當漫天星星呼應閃爍
黑暗中的寂寞
沒有你的船頭
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我漂流無止境的漂流
自由在沒有你的自由
經過一片又一片切割過的天空
就算看清了波瀾壯闊
也無從去琢磨
少了你的笑容
漸漸的我把歲月上鎖

風停了,15年就過了
這一次我已不會再走了
重新溫  溪面上的邂逅 漂泊的心回到源頭
注定愛你是最後的自由

3.14演唱會
我聽見了這首新歌

該怎麼說
這首歌
除了有黃婷的加持外
重要的是
溫暖人的創作 有很大的進步

它不是溫溫的情歌
也不是一般愛來愛去的那種歌

這首歌 
是一首唱進人心裡的歌

2008.4.18 讓品冠唱給你聽

溫暖的人 溫暖的品式情歌

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