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 H.K

5天的行程 
計畫了很久的旅行
沒想到真的能成真

溫暖人的演唱會 是我一直想去看
機會很難得 也許是知道台灣還要再等

所以這次 真的很想去
還好 阿嬤願意陪我

該怎麼說這5天    有開心有難過有低落有興奮

要出國的前幾天 突然很不想去
想到要花很多錢 外加很多東西要自己用
就覺得很煩

直到出國的前一天 在廣播上聽到溫暖人的歌
發現 原來我是很期待的

一直想 他會唱什麼歌 做什麼表演
還有 我最期待的彈鋼琴

坐上飛機 好像也沒什麼出國的感覺
踏上上海的土地 只是想著快點到飯店

也許身心都不是很舒服 還沒有玩的心情
漸漸的 開始有旅行的感覺
自己搭地鐵 自己找食物吃 自己出去逛
一切得一切都需要靠自己

一天半的上海 
很難讓人忘記
從地鐵沒有文明人開始 到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
踏上上海大舞台的那一刻
聽著哄我入睡

品冠上海演唱會的開始
見到很多從台灣去的朋友
覺得很熟悉 必竟在那個地方我們只認識彼此
一起看溫暖人的演唱會

一起尖叫 一起唱歌 一起HIGH 一起哭
就這樣喜歡了他11年

好久 好久

終於 看到屬於他自己的演唱會
很感動 很開心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直到我的相機不見

完全沒心情想品冠的演唱會
點全部放到相機身上

就這樣我又多花了一萬多

還好有出去聊聊找品冠  那些安慰讓我舒服了許多
只是  上海給了我不好的印象 
但是 我還是想記得這一天

因為 那晚很感動

但是內地 我想台胞證我是用不到了

至於我的香港行
老實說 很累  累得很想打人
香港和台灣差不多
自助旅行很OK不懂就問路人
國語可以通 人也很好!!

我喜歡香港的環境 食物好吃 東西好買 
在那裡待了2天 
覺得自己很融入香港

也許是因為自己坐地鐵
自助旅行好像比較能了解當地的生活方式

之前跟團都是坐遊覽車或是吃中式的菜
比較不能入境隨俗吧

有機會的話 香港一定還要再去
不過 錢存多一點再說吧
去一趟肯定大失血

每次出國都不想回國
這次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累

不過第一次跟阿嬤兩個人出國
果然真的很好騙
沒關係 下次我們跟團

哈哈

總結來說 這五天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溫暖人 謝謝阿嬤 謝謝安琪拉 
還有很多很多那晚一起看演唱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