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3 飛往上海

前一天晚上幾乎沒睡覺 就上了飛機
早餐的星巴克 吃的很開心

華航自助旅行的旅客 可以自己取票機
這個很酷 第一次見到!!
機場的免稅店沒什麼好逛滴
除了幫爸買菸以外..

8:15分的飛機
即將起飛了


華航樓上小位子感覺還不錯
而我們也是一路上ㄧ直睡

到了 香港轉機
很白癡的我們
先找了轉機的櫃台
然後 處理機票 航員說沒看到我們的紀錄
心整個慌了 過了很久才查到

原本的班機取消了 搭得這一班比原來的慢了50分鐘
機票拿到厚 我們開始找尋可以逛街的地方
好笑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想到 咦??不是要先進去嗎??
ㄎ ㄎ 這是我們白癡的第一件事

迪士尼..一逛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果然 這是一間很好逛的店

明明都還沒開始 就買了一堆東西
滿滿的迪士尼 阿嬤拿得很重

12:40分 即將飛往上海浦東機場

東方航空 果然 有內地的FU了
牛肉飯很好吃 不過阿嬤的豬肉麵不怎樣
甜點'哈根達斯"的冰耶 巧克力整個不想給人吃
各個都挖得很賣力

柳橙汁噁心的要命 阿嬤還是一口氣喝完它
兩個半小時順利到達了機場

先去領行李再來換人民幣
手續費是50人民幣
結果.....

我先換了100美金 扣了50人民幣
再來換阿嬤..她也換100美金

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不一起換這樣不就扣一次手續費就好了嗎??
這是我們白癡的第二件事...!!

過海關的時候 ㄧ直覺得我不是台胞證上的那個人
一下叫我把頭髮往後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
還說..你相片是不是胖點??
整個很鬼!!!ㄎㄎ(我胖點瘦點關你什麼事拉)



出關後 看到了接我們的人
走了很遠才看到車子
一部很奇妙的車子
慢慢的開出了浦東機場

好好的看看上海城市 不過坐在車上的我們 眼皮ㄧ直往下掉
上海的空氣很髒 車子很沒秩序

摩托車可以上天橋 這是第一次看過 
開到市區後 才慢慢有上海的FU

一路開 我跟阿嬤ㄧ直說原來這裡也有什麼什麼
哇...哇...哇..的叫
街道很有FU


花園飯店 是我們這兩天落腳的地方
我喜歡這飯店 5星級真的是5星級的FU 

CHECK IN的時候 櫃臺說要拿證件 我竟然白癡到拿身分證
後來才回過神 想說應該是護照吧 ㄎ ㄎ
我是蠢蛋!!!!真的 ㄧ定是還沒睡飽!!

一切用好後..
房間 進去拉...






這個房間好舒服!!會讓人ㄧ直想待在裡面!!
房間看出去..好多復古的房子




差不多4點就到飯店外面逛逛!!
莉蓮蛋塔很好吃一個3.8人民幣
很想逛很多地方 可是!!
H&M逛了一下 發現質料不是太好
加上大家都ㄧ直推擠 真得不知從哪逛起
也去逛了幾個百貨公司 發現
這真得不是我們的TONE
所以 只好去外面晃ㄧ晃拉..

滄浪亭 跟吳越人家是我們要去吃的晚餐
選了吳越人家
在一個很詭異的小巷子

蜜汁排骨很好吃 不過不便宜
我點的吳越之麵也很酷
不過有些油外加很硬!!
阿嬤點的吳越炒飯其實我可以炒給他吃的

吃完後 想吃個甜點都找不到 連個便利商店都好難!!
逛了幾家唱片行

以前會想買他的專輯 但這次考慮了又考慮
好像 沒有必要了!!

百貨公司逛得不開心 還好有間超市可以讓我們買些東西回飯店吃

上海的空氣真得很不好 我的鼻子不舒服得很誇張
八點多回到了飯店
本來想說去健身房玩一玩得
發現 好像要收費耶!!
開了電視 吃吃東西
"突圍行動"還不錯看 剛好我們從第一集開始

泡個澡好舒服!!

11點多進入了夢鄉....


晚安了上海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