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放假兩天
對於很多人來說 應該是來破壞美好假期滴
但 對我來說勒
卻是被我賺到兩天颱風假
上禮拜六日都是需要上班的

為的是接下來十號的員工旅遊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去
光想到坐車就覺得好累
本來的出國 也因為新人的關係變到國內
只好等到過年期間了

這幾天的旅行 卡到我很多活動
雖然去墾丁雖然去劍湖山
但是 我不玩遊樂設施的呀
去也是浪費錢

 又再一次去墾丁啦
今年四月份玩的很開心
十月份又要在去一次

這次要來吃吃"迪迪小吃" 有多好吃
還有上次的"冒煙的橋"

五星級飯店
我要好好滴享受一下
放鬆自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筱玟不能去高雄找你啦
雖然妳應該是去看星光幫厚
也許我可以去屏東的體育館
哈 哈 哈
我也想看默默啦
最近他整個帥很多耶

Coffee.Prince.1st.Shop
如果我能開一間 那有多好
那是我的夢想

我必須慢慢實現它
不想呆在這小公司
但 礙於跟錢過不去 哎.......
為什麼人總要為了錢討生活勒

如果為了興趣而工作  你說多好呀



離開台北 淨一淨腦袋


它需要休息 需要沉澱


墾丁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