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人要機車一點 要懂得拒絕別人一點

這樣吃虧的才不會是自己

最近 我們副理應該覺得我機車到爆
甚至可以開機車行了

我就是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
也不喜歡 不愛乾淨的人

真的 很討厭

以前的我就是"太隨和"??(其實也沒那麼隨和拉)

只是我會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不會去拒絕 畢竟那是副理

但是  
不是我的工作 為什麼要幫他們做
內勤跟外勤的本來就是分開
憑什麼要我幫他們上課

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 還要幫他們弄
當我不用下班就對了


不過 我還真有種 敢回"那不是我的工作"
自從最近機車過後 也就不在敢叫我做不是我的工作

嗯嗯!!看來 以後都要這樣才行


也許以後我可以開全世界最大的機車行了

因為我 很機車

但是 總比以前什麼事都往身上攬 來的好吧
至少我也把份內的事做好啦!!


邱小菁˙ 是機車鬼!!OH YA..




我想去海邊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