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生日過後 

都要寫一篇謝謝大家的禮物之類的...
那....

我也不免俗的寫一下吧..
畢竟 我真的收到很多讓我感動的卡片

阿嬤..我只能說..妳做的還不錯ㄝ..

這本寫滿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
但是 你把所有想說的話 
都放在這個象象本裡..
你知道嗎??我看第一頁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還是那一句 有妳真好!!!

卷ㄦ

你讓我發現..我照相都比ya耶..!!ㄎㄎ
我也好喜歡這張卡片!!
不過 我老了一歲..你也沒好到那去耶...還不是比我老

筱玟

死小孩  ...寫字就是那麼好看!!
但是  gs是有多強啦...

ken

難為你 為了拿東西給我
花了880去看g喔!!ㄎㄎ

小比

硬是擠出馬來文的生日快樂就對啦...
快搬來台北住啦..
但 也許這樣以後...
我們的花費會更大....

婷婷

大家都送我大象的卡片耶...
我想 也許我可以成為大象的代言人..

阿奇
                       卡片封面                                                            卡片封底


                                         卡片內容


我喜歡  我喜歡...真的

果然 你說你手巧!!
我把他放在我的床頭喔!!

還有謝謝"G"的卡片!!
你的那個小gary..
讓筱玟跟小比愛不釋手耶!!

對了
謝謝"淑玲媽媽"的禮物
我收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一張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不需要破費



說真的
大家真的別破費買東西給我
邱小卷都說 我很有錢..
所以 我只需要一張滿滿祝福的卡片就夠囉..

我喜歡收卡片啦...




阿嬤...

胖象象抱枕抱起來好舒服耶...
還有整組的寢具!!..haha....


這兩個人 真是有默契耶!!

更妙的是...這是我本來要去買的說!!

那麼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tor2611 的頭像
    victor2611

    我愛餅乾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