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理照片..

HAHA..以前還去過真多地方
以前還真是忙
以前還真是有錢...

每整理一個相簿就會忍不住看下去

每看一張照片都會想到當時的情景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幾乎把台灣都走遍了

更何況當時的我還有兩份工作

...哇....我的身體怎麼受的了?!

我們大家擁有的回憶好多...

還好我們都是一開始就喜歡著他

這算是..看著一個小孩子長大嗎?!



最近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一件事..
嗯嗯..一起努力!!
我想我們是可以做到的!!

也許成果出來後..大家都會喜歡

不分你我的一起努力

這種感覺你說有多好!!
    
PS:那時在用照片..這兩張剛好放在一起
同事看到說...咦...左邊這張像是年輕時的他右邊像是10年後的他耶..
這個形容快笑死我了...是有那麼誇張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