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環境

還是搬離了原本的公司
到另一間去了!!

人事的糾紛真的很討厭
偏偏倒楣的都是我跟我姐!!!!



累死了
從早到晚就是在大掃除

真不懂那間的會計怎麼上班的

桌子很髒
櫃子很髒
地板很髒
廁所很髒

應該是說沒有地方是不髒的
整個很亂!!
花了一個下午才把它整理好

就連邱小卷打來也沒法好好跟她講電話!!
可見有多忙~

我的骨頭都要散了啦~

離開了舊的環境要去新的環境總有一些不習慣

不過畢竟以前暑假也在那打過工囉!!
我想一切都會美好的!!對吧~

以後寶貝們來公司找我會有點麻煩吧~!!


你們在我白板上面的畫畫不能帶走耶~怎辦?!


我的新坐位!!
ken給我的大板子這裡不能放了
但又不想留在那~
只好把字拆掉~留圖了~!!哎~~~~


再見囉~相處一年多的位子!

為什麼我會有那麼些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