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去了幾百次了 卻依舊還在去
也許台北最近的郊外就是那了

早上的我們

想往戶外走 想去陽明山 也想去九份


真的好遠好麻煩!!
決定!!往淡水出發


第一次把淡水逛的那麼透徹
也買到了很多好康的東西

不過 突如其來的大雨
讓我跟阿嬤都傻了眼~

只好到丹堤坐坐


吃吃東西 聊聊天
我發現這種感覺還滿好的

走到星巴客
豬頭ㄚ嬤說要喝咖啡~
才喝過一杯的我
抵不過誘惑還是喝了



邊走邊看 邊玩邊聊
突然 有個東西引起我們的注意

畫像~
常常看到路邊有人在畫
比來比去~還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家畫的最好
本來想說畫50元黑白的
像或不像也才50元
誰知道!!!!!!
一坐下去
是畫200的~
根本沒臉說要畫50元的
想說一生就這一次~好吧!!
但 你們看:




一點都不像對吧?!
看他畫別人的都很像說

要他幫我們寫日期也不行~
說什麼他的人生沒有日期這種東西
什麼鬼~!!
還被我們看到他幫前一個人寫勒!!哼

不滿意啦~跑去買毛筆跟畫筆
自己加了大象跟日期
整個很白癡耶


弄的天色也晚了根本不能去八里騎腳踏車
又開始下超級無敵霹靂大雷雨
煩死人了啦~
褲子濕了 鞋子濕了 吼~~~~

晚上去吃南方列車
我還真愛吃特製砂鍋 下次來換點別的吧



回到家~頭好痛好想吐
整個身體就是不舒服 
八成跟咖啡有關

我看

暫時要跟咖啡脫離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