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沒忘!!
一直以來 我都沒忘

我只是
還在調適著我自己

我只是
覺得好累


倒底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
不管我開心 不開心
第一個 想找的人就是妳

無時無刻都會想跟你說我當下的心情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生氣
這所有的情緒都和他有關

只是
我突然不在那麼想為他了
所以
一時之間
我.....

現在
我突然 不知道該找誰

如果
我有小叮噹
那麼就可以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自動的把那天消除!!

是不是
我們就能回到一開始的我們
可以吧?!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