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世代演唱會
前一晚真的是累到翻了
但 還是去看G先生
四點多才到的我們
還是坐前面耶~
很妙的是
唱了三句"很想說"
得到一雙puma球鞋


好不容易等到G先生出場
一首"燭光晚餐"
就把我們所有人給迷死啦

     ~謝謝曹肯的提供啦~

喜歡你每一次都知道我們在這
喜歡你每次都看著我們
  我想這是我們一直持續下去的原因吧


突然覺得很妙
那天和阿嬤去買了這條相鍊
沒想到肯也有一條
她也買了一條送給G先生
更妙的是
原來G先生本來有一條
但 在昨天剛好不見了
HA~感覺的出來G先生收到時很開心耶
哇~那我們都有一樣的相鍊
這叫"默契"嗎~


我想 在漁人碼頭聽你的演唱會~



為了搞自拍~
真的會累死人跟讓人發火耶

我的第二個男友
"李聖傑"唱歌超讚的啦
一直都還滿喜歡他的歌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喔~
原來有實力的人
真的是不需要靠包裝的

但 還是有點小遺憾的覺得
為什麼不是張智成的演唱會~~哈

本來看完G先生就想走的
不過
答應宣傳說要上台一起唱"癡心絕對"
所以只好留到最後啦
一上台很心虛的我們
明明就是G先生的歌迷
哈哈~~還好會唱一些~
看著台下那麼多人都是來看李聖傑的
那個畫面真的讓人很感動

希望有天
我也能在這看著你的演唱會

結束後
一起去集客吃飯聊一下
沒想到一聊就是兩點多了
還要回台中的肯
整個就是很倒楣
要拿著行李還有我送的妙妙汽球~
哈~~很累吧



我們一起期待8/19的西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