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Gin Winnie A-chi Tin Mushroom 

     *有希臘到*

今天跟winnie他們約在k-mall沒想到看到黑皮哥
妙 妙 妙~應該是帶李聖傑吧~
唱歌超好聽的...大家多多支持吧(因為他是品冠的好朋友)

到了陽明山後 真的是有夠熱的啦
想殺了太陽 又餓又累
難怪大家都一直說我”哭餓”哈
但是 但是 ”秘密花園”沒有熱食 天ㄚ
鬼了 我都快餓死了
所以就去另一家囉~
名子 我忘了耶 叫雙魚什麼的 ha~

大家今天真的很好笑耶
winnie我要跟妳說 下次出去我一定要帶鐵鎚
不然妳今天是有困難喔
說東你說西 鬼都夠多了 妳想加入他們喔
難怪阿奇一直說叫你下車

聊的超多的啦~有名牌包包 化妝品 哈
都是女生愛聊的話題

不過 最近大家很愛說謊喔~
  小心一點 不要被我抓到囉~


發現 最近一直在聊天耶
而且 我們的行程都快排滿了啦
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哈
但是都一直說要去吃什麼要去看什麼要去玩什麼
哈 大家都是有錢人喔 
最近我超窮的~(咦~我是不是又在”哭窮”啦)

後來轉站到永康街吃冰
阿奇說他們都沒吃過~
人多到爆~幸好我們很幸運^^
不過總覺得應該先吃飯在吃冰吧~
因為我時間到了~所以
不給我飯吃我會殺人的
所以就去吃”爭鮮”囉...
但 明明我應該是肚子最餓的那個
怎麼才吃了三盤我就飽到快炸掉了
其他說不餓的winnie a-chi mushroom你們是怎樣
不餓還一直吃~我看了都快吐了

哈 今天一直在做白癡的事
雖然覺得大家聚在一起不會有正常的事
”黑糖味增湯”大家喝過嗎
我提議輸的人喝
因為 我覺得我一定會贏
沒想到 我說阿奇會輸
還真的勒 看到阿奇喝的表情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笑到流淚耶 哈
太 好 笑 了 吧
阿奇 我只能說 
你還滿倒楣的


       *ㄚ嬤 Gin 阿奇*

     *mushroom Gin 阿嬤*


         *Gin Winnie*

7/9要幫Gary過生日
我們已經想好囉!!^^
剩下的 秘 密...
    
 (雖然Gary不會來 但 自High也很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