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最近還滿累的...
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了..
但是..GARY回來還是想去看他一下..
好像一個禮拜沒看到他就覺得怪怪的...

發現..他那時看到我們有嚇一跳..

是因為我們的歡呼聲嗎...還是我們的布條..(明明就是紙硬要說是布)

但是..不管怎麼樣...GARY真的很棒...
有人問他說..在大馬還OK嗎..
他說很好..我跟他說..我們都有聽你的廣播喔
我覺得你那天很HIGH很多話..
他說因為那兩個DJ是他的朋友..
還問說..我們會很快見面嗎..

會的..

就是這個禮拜五..

墾丁見...

很開心..他看到我對我點了一下頭...
只是怎麼我自己在發勞騷都會被他聽見..真是的..

GARY..希望昨天有讓你開心到喔..^^

期待下次的到來.....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