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自己記住這張照片..
現在...沒辦法用文字打出自己心裡的複雜..
本以為這會是一件簡單的事..
這算是在懲罰自己嗎??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傷害了你..
也許只有這樣同時也才會傷害到我自己
SORRY SORRY SORRY...
除了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很恨自己...
一直希望你可以好 更好 最好..
卻沒想到在這個時候絆了你一腳
真的不是我當初的本意
突然間...覺得我們好遠好遠..
該怎麼回到當初的那種感覺...我還在努力的尋找..
我知道你很努力...我也會很努力的讓我自己回到當初看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