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娛百錄影..
雖然是翹班...但依然的想”高調”
很開心gary在唱歌的時候坐到我跟Winnie的旁邊
雖然他的屁股撞到我...但是還是很happy..(第二次跟他坐的那麼近)
不過今天他拿我的cd去介紹...希望不要照到我的名字...
結束後還是很開心的跑去跟他聊了一下
雖然小卷說我聊的很久...但我覺得還好ㄚ..
如果能更久...呵呵..
後來等他出來大家就想說要跟他來個大合照..
YA...被我們照到了吧!!^^
發現...現在好多人一起去支持gary..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小卷 ㄚ奇 Winnie 曉婷
一起完成我們大家的秘密^^還有以後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