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到他的低消是800..也知道他不會唱很久..
但..還是想進去...今天的他是100%
真的真的很棒...
沒想到會跟他坐同一張椅子..那種感覺不像是明星和歌迷..比較像朋友...讓人沒有距離當他說..其實我今天有看到我的一些朋友有買我專輯的朋友要謝謝他們
他們都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簽唱會...有任何的表演他們都會出現..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
我會永遠都記得的...因為沒有你們我不可能站在這邊..所以這一首歌我要送給所有喜歡聽曹格唱歌的人
”世界唯一的你”
我發現...很感動...就會覺得這樣做其實是很值得的...
加油..gary謝謝你給我們那麼溫暖和感動的夜晚....我不會忘記這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