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壇的這些年,讓我體會最深的,就是不要輕易放棄任何希望。人只要有夢想有希望,就有機會,
哪怕是看起來遙不可及的夢,這事我學會面對人生的正面態度。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不知不覺,從做第一張唱片開始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了。十年其實並不是很長的時間,但對於我原先認為的歌唱生涯來說,已經超出我當初預期的了。
這些年來很慶幸自己一直有機會接受很多的磨練及挑戰。面對一個淘汰率算高的娛樂行業,而自己還能持續的發表新作,我一直抱著感恩的心去面對。
如今的我,已把音樂當成是我的終生事業,即便我不知道自己在唱片事業上還會不會有另一個十年二十年,但我對於音樂對於唱歌的熱誠到現在一直都有增無減。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唯有透過我的音樂我的歌聲,讓我們更靠近彼此。
真的謝謝你

衷心的感謝主,我的家人,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所有曾經跟我一起為音樂而努力的每一位工作伙伴,以及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我知道若沒有你們其中任何一個人,我的音樂路不可能走到現在。
衷心的感謝所有陪我一起走過這10年歲月的朋友 ~ 後來的我們~~~一定要更好
LOVE
VICTOR (引術品藏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