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控制自己 不讓別人看出心中的秘密
下一次聽到別人提起你 就可以不去在意
熱熱的眼淚 不能自己
朋友的定義 誰能決定
等思念退去心就可以平靜
我還在乎你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要學著忘記 還需要一些些勇氣
我還在想你 獨自承受這個過渡時期
不會在愛你 我早已經決定
我的眼睛耳朵口和鼻 彷彿已經失去感覺能力
還是常常不由自主想起你 心跳似乎逃不離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你~~這是種什麼感覺?!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你~但是好像心就是做不到每天每天都會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好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懦弱的自己....我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真正把你從心裡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